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幽默集锦

急中生智
一个小伙子在酒店里当伙计。一天早上,他在店里挂招牌,一不小心,招牌落在地上摔成两半,老板见了很生气地说:“你怎么这样粗心,该死!”小伙子急中生智说道: “老板,恭喜你!你快要开分店了,这是很好的兆头呀!”

会议记录
董事长问新来的总经理:“每次开会时大家都不注意听,有什么解决的办法?”
总经理说:“这好办,不要让秘书参加会议,开完会后再宣传这次由谁做记录。”

两个字
在我的结婚纪念日上,丈夫送给我一个漂亮的金戒指,并柔情地说:“因为两个字,令我给你买了这份礼物。”
我甜蜜地说:“这两个字是‘爱情’吗?”丈夫说:“不,是‘减价’。

幸福时代结束
甲:“有20年的时间,我和我的妻子都过得很幸福,而现在我们都很痛苦。”
乙:“后来发生了什么事?”
甲:“我们认识了。”

哪条路
上法律课时,许多学生听不懂。
教授:“现在不懂不要紧,我当学生时也像你们一样。可我有一天在路上走着,突然就明白了。”
一学生问:“您走的是哪条路?”

奖品
一个人说:“哥们儿,你的表真好看,哪儿买的啊?”
答:“不是买的,是跑步得的奖。”
那人又问:“什么比赛啊,多少人参加啊?”
答:“一共三人,警察跑第二,丢表的那个跑第三。”

庆祝金婚
“你今天为什么穿载如此整齐?”
“庆祝金婚纪念日呀。”
“你开什么玩笑?你才结婚5年。”
“可它对我来说就像整整过了50年。”

监狱的感觉
妻子到监狱里探望丈夫:“亲爱的,你在这里过得怎样?”
丈夫:“就跟家里一样,哪儿也不能去,伙食也糟透了……”

梳子
丈夫问吝啬妻:“梳子掉了个齿,能不能买把新的……”
妻怒:“你有钱没处花是吧?掉一个齿就买新的……”
丈夫哆嗦着答:“掉的是最后一个齿了……”

观摩课上
观摩课上,众多校领导前来听课。
老师提问:“有谁知道台湾主要盛产哪些水果?”
甲同学:“凤梨。”
乙同学:“香蕉。”
学生们把该说的水果差不多都说完了。唯独少了西瓜!
老师十分着急,心想: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这时,一名同学举手准备回答,老师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这名同学站起来说:“老师,安排回答西瓜的那名同学没来。”

光圈和快门
两位摄影师在伦敦相遇,其中一人对另一人说:“今天早晨,我在地铁出口遇见一个年老憔悴的乞丐向我讨钱。他冷得瑟瑟发抖,脸上皱纹密布,在萧条的街景中,更显得他衣衫单薄、凄苦无助。我看了以后心里觉得十分难过。”
“那么,你给了他什么呢?”
“我给了他3.5的光圈,以及千分之一秒的快门。

预约
一位重病人去找一位名医看病,护士对他说:“丈夫的日程排得满满的,起码要三个星期后才能轮到你。”
“什么?要三个星期?”病人叫了起来,“没准儿我活不到那个时候呢!”
“哦,那没关系,”护士说,“到时候,你可以让家里人代你取消预约。”

没有评论: